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

【D】1/6

據說作夢是因為沒有睡好才會發生的事,有些人天天作惡夢,即使睡醒還是覺得滿身疲憊,對我來說,作夢是個發現好題材的方式,我作的夢多半是那種科幻片來著,一醒來都會驚喜的記錄下來,記得小時候有作過好多次要掉下懸崖或是樓梯或是洞穴的夢,然後快墜地的那剎那就會醒來!這次趁記憶猶新趕快記錄下來~

不知道為了什麼(可能是類似大冒險),我要跳入一個很像蓄水池的井裡,它的旁邊有生鏽的樓梯一直通到最底,可是太深了看不清,這時候大概有三.四個人圍在旁邊,還有一個類似關主的人要我跳下去。

我:請問這大概有多深阿?

關主:你跳下去就知道啦!

我心想:好樣的,想要我死就對了,沒關係反正一定馬上就會浮起來

接著就跳下去了,沒有像預期的那樣,我反而非常順利地往下沉,途中我還忘記以為我在潛水,用鼻子吐了幾秒的氣馬上想起,不小心岔了氣,還好沒事。

全程都不敢張開眼睛,速度蠻快的,印象中大概過了十幾秒吧,感覺雙腳可以踩到底,就偷偷張開眼睛左右張望,發現旁邊用紅色油漆寫著"168"

之後就開始往上浮了,一上岸,

我問:最底下的牆上寫著"168",那是什麼意思?

關主:大概是這個蓄水池深168公尺吧!






差不多是這樣,雖然依稀還有一些片段,像是看到堤防的塗鴉等等,重點是那個滑行的過程,平順的讓人感到奇異,但還蠻好玩的就是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