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1日 星期一

Dingtalk 釘釘使用問題排解

近日因為上了中國導師開設的線上課程

課程中需要使用微信(Wechat).石墨文檔等等的中國開發APP

在雲推演時大家也熱衷使用Dingtalk釘釘這個APP

通訊軟體一開始使用總是會有一些陣痛期

於是紀錄在這邊讓一些朋友做參考

(註:以安卓手機為示範)


Q:朋友在別的通訊軟體給我一張有QR Code的圖片,我要如何加入群組?

A:請先下載圖片,下載後註冊Dingtalk釘釘的帳號,註冊完成後到【訊息】-點入右上角的【+】-【掃一掃】-【相簿】-就能入群了


Q:朋友在Dingtalk釘釘群組內給我一張有QR Code的圖片,我要如何加入群組?

A:點入圖片-長按圖片-【識別圖中QR Code】-即可加入


Q:無法加入圈子?

A:一開始註冊帳號時,需選擇【手機號碼註冊】即可


Q:我已經用E-mail註冊也綁定手機號碼,還是無法加入圈子?

A:最方便的做法是將目前的帳號註銷,再重新使用手機號碼註冊新帳號

註銷方式:點入下排icon中的【我的】-【設定】-【安全中心】-【帳號設置】-右上角【更多】-【登出釘釘帳號】

**這邊的登出釘釘帳號,代表註銷帳號*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